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穆里根合作库珀 出演伦纳德·伯恩斯坦传记片

云猫猫 2020.09.2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今年年初落户奈飞的伦纳德·伯恩斯坦的传记片,终于确定了自己的女演员。据了解,英国女演员凯瑞·穆丽根将会加盟到本片之中,并扮演伯恩斯坦的妻子,费利西亚·科恩·蒙特亚莱格雷。

可以说,这部名为《音乐大师》(Maestro)的传记片,是布莱德利·库珀的“作者电影”。他除了将会在片中担任主演之外,还是影片的导演、编剧以及制片人。这并不是唯一一部正在筹备的伯恩斯坦传记片。此前有消息报道称,《真探》的导演凯瑞·福永正在计划拍摄一部伯恩斯坦的传记片,影片改编自作家亨弗莱·波顿撰写的伯恩斯坦传记,片名定为了《美国人》(The American)。影片将从伯恩斯坦25岁临危受命,代替生病的布鲁诺·瓦尔特上台指挥,大获成功后的生命故事展开。而在《美国人》中,杰克·吉伦哈尔将会扮演伯恩斯坦一角。

伦纳德·伯恩斯坦(1918年8月25日-1990年10月14日),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劳伦斯,美国指挥家、作曲家。 1935年入哈佛大学,师从W.俾斯顿、EB 希尔学习作曲,1939年毕业。后入费城柯蒂斯音乐学院学习指挥。1941年任波士顿交响乐团助理指挥。师从布鲁诺·瓦尔特。 荣获“桂冠指挥家”的称号。1958年成为纽约爱乐乐团有史以来第一位土生土长的音乐总监。

所以,伯恩斯坦这个美国音乐史上的关键人物的故事,非常值得讲述。目前,库珀正在拍摄保罗·托马斯·安德森的新片,因此本片暂时没有明确的开机计划。不过,依照《音乐大师》的题材和演员阵容,走入明年的颁奖季,应该顺理成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