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一点就到家》改档10月4日正式公映 提前点映蓄势黑马逆袭

2020.09.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电影《一点就到家》海报

电影《一点就到家》海报

由导演陈可辛监制、张冀担任剧本监制、新锐导演许宏宇执导,优秀青年演员刘昊然、彭昱畅、尹昉领衔主演的青春热血励志电影《一点就到家》发布新海报,宣布10月4日正式公映,并将在9月26日、10月1日至3日开启点映。10月4日正式上映前,该片开启4天点映,足见影片质量过硬。不少业内人士表示,经过点映口碑的“蓄势发力”,该片或将成为逆袭黑马。

刘昊然彭昱畅尹昉热血追梦 朝气蓬勃后浪居上

电影《一点就到家》讲述三个不同性格的年轻人在云南的千年古寨开启了一段非常疯狂、纯真的梦想之旅。影片是一个“非主流”的追梦的故事,先是独辟蹊径把梦想的起点搬到了深山里,又是推翻了陈规在茶林里种出了咖啡。正如影片的英文片名“coffe or tea”,从大城市回家的三个年轻人与千年古寨之间的格格不入与矛盾冲突,也将是影片的一大看点。

最新发布的“后浪居上”版海报,年轻人的热血燃情与鸿鹄壮志都浓缩于此;皮肤黝黑的三位少年于车顶起身跳跃、跨步向前,表情自由奔放,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正如网友所说“像极了社畜放假、下班、方案被通过的瞬间”,独属于青年奋斗者的那份朝气蓬勃也跃然画面。在“丧文化”蠢蠢欲动的当下,电影《一点就到家》把后生们在时代浪潮中不断向前翻滚的那股不怕折腾的拼劲儿推回了奋斗主舞台上,让年轻人们重新拾获逐梦路上那剂必不可少的鸡血。

《一点就到家》洞察当下年轻人 “陈可辛+许宏宇+张冀”为品质护航

刘昊然、彭昱畅、尹昉三位优秀的青年演员搭档许宏宇导演,以一种非常新鲜的形式洞察当下年轻群体心态。三个人梦想合并,一起干大事的青春活力,与当下的共情非常强烈。无论是大城市的“996青年”,还是中小城市的“佛系青年”,影片“说干就干,找到所爱,活出自己”的气质,既全员通吃,又解压治愈。正如主演尹昉在微博写道“见识过大城市的喧嚣浮华之后,李绍群选择归隐山林做一个孤独的匠人,越是孤独越渴望真正的分享。魏晋北和彭秀兵的闯入打破了他的孤独,调动了他内心的热情与渴望。”

曾执导过《喜欢你》、《穿越火线》的许宏宇导演自身年轻心态以及对社会、情感敏锐的洞察力,叠加他对电影制作精益求精的态度,势必让《一点就到家》在年轻人圈层引起广泛共鸣。影片中三个主人公的经历既是对梦想的鼓舞,也是后浪居上的写照。正如刘昊然在社交平台谈及影片时表示“没有没有真正的loser,只有送错地方的包裹,没找对梦想的舞台。彭昱畅一句“虽然我们的事业暂时归零了,但失败的只是事不是人。梦还是要往大了做,实现起来才过瘾。”将后浪的拼劲与干劲诠释得淋漓尽致。

享誉影坛的监制陈可辛为影片品质背书,剧本监制张冀为故事把关,潜力股鬼才导演许宏宇诚心制作,刘昊然、彭昱畅、尹昉三位青年演员领衔主演,《一点就到家》有金牌班底为品质护航,把年轻人的追梦赤子心表现得既有趣又不乏现实意义。10月4日正式上映,后浪来了,热血居上。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