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在一起》开播晚会录制 雷佳音澄清不洗脸传闻

2020.09.18 来源:新浪娱乐

雷佳音(资料图)

雷佳音(资料图)

    9月18日,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开播晚会在武汉录制,饰演外卖小哥的雷佳音受访时澄清不洗脸传闻。

在《在一起》开播晚会后台受访时,扮演外卖小哥的雷佳音表示音角色原型是一些疫情期间当志愿者的外卖小哥的融合。被问及为扮演这个角色不洗头不洗脸的传闻时,雷佳音表示:“大家也说我不洗头不洗脸的事儿,但是我印象中我没有跟媒体说这话,大家可以去找,能找到视频音频最好,但是我记得我没说这话。就算退一万步讲,如果我说过这种话,那也是我创作角色准备角色的一种手段,哪怕我一百天不洗脸也是我创作的一个手段,不代表我在公共场合说那个职业的人是什么样,这是两个概念,大家也替我澄清下!我准备角色是我个人的方式方法,我确实是有那么一天两天出工的时候没化妆、素颜,这倒确实是。”之后,雷佳音自曝自己生活中没有点外卖的软件,但是身边的人经常会帮他点外卖。

雷佳音还透露拍《在一起》时,主创们不想太煽情,会克制地来演,“因为这些事都太真实了。”(文/新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