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日本举行最满意日剧投票 《半泽直树2》夺得第一

2020.09.16 来源:新浪娱乐

日剧《半泽直树2》剧照

日剧《半泽直树2》剧照

日剧《半泽直树2》剧照

日剧《半泽直树2》剧照

    据日本媒体报道, 堺雅人主演的《半泽直树2》在9月6日停播改为特别节目后依旧霸占着观众满意度最高值。而9月13日播出的最新一集更是刷新了今年日剧最高收视成绩。此外《半泽直树2》开播至今每次满意度都是满分100Pt,至今还没有谁能挑战它这个记录。

观众满意度由日本ORICON网站进行统计,分别从作品、主演、配角、台词、音乐和美术等方面,结合网络话题性进行评价。在之前一周的观众满意度排行榜上,因为《半泽直树2》停播而没参与日剧满意度排行榜,绫野刚和星野源主演的《MIU404》9月4日播出的最终回,拿到99Pt的成绩,9月1日结束播出的《我的家政夫渚先生》最终回拿到92Pt的成绩。

《MIU404》由野木亚纪子编剧,讲述两位性格迥异的刑警合作调查各种案件的故事,初回满意度84Pt,第二集88Pt,但是菅田将晖惊喜出场的第三集拿到满分100Pt,之后第五到第十集连续六周满分。《我的家政夫渚先生》初回满意度88Pt,第七第八集拿到最高分94Pt,全九集平均满意度91.2Pt。这两部剧粉丝有六成是女性,很多观众呼吁出续集。

而福泽克雄、田中健太和松本彩执导的《半泽直树2》因为制作进程受疫情影响,9月6日暂停播出改为《直播!!半泽直树的报恩》特别谈话节目,观众满意度依旧是拿到满分100Pt。也就是说,还是力压当周第一名《MIU404》。

除了这一期节目,《半泽直树2》从开播起每一集都是100Pt满意度,并且还在继续更新这个前所未有的新纪录。9月13日播出的最新一集第八集更新自身最高收视25.6%,刷新了今年日剧最高收视成绩。虽然最新一周的满意度还没出来,但是创下这样好的成绩,这一次满分又是跑不掉了。(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