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48岁裘德·洛六度当爸!与小15岁娇妻迎第一个孩子

鱼肉 2020.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48岁的英国男星裘德·洛和小他15岁的娇妻菲丽帕·柯恩迎来了两人的第一个孩子,这也是裘德·洛第六度当爸。

2019年5月,裘德·洛与女友菲丽帕·柯恩在英国伦敦老马里波恩市政厅低调举行婚礼,裘花的大儿子拉夫·洛担任了伴郎。时隔一年后,有外媒拍到裘花和娇妻出街的画面,女方隆起的小腹,宣告着他们造人成功的喜讯。

菲丽帕·柯恩是一名心理医生,是裘德·洛的第二任太太。他与前妻珊迪·弗罗斯特在1997年结婚,2003年离婚,共育有3名子女:23岁的Rafferty、19岁的Iris、18岁的Rudy。2008年,裘德·洛与模特萨曼莎·柏克相恋,两人育有一个10岁女儿Sophia。2015年,裘德·洛与仅交往6周的女友凯瑟琳·哈丁又生下一名女儿Ada,现年5岁。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