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黄鸿升猝逝!初恋杨丞琳发声:无法形容我有多痛

鱼肉 2020.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16日消息,“小鬼”黄鸿升在台北家中过世,年仅36岁。据警方初步调查,事发时只有黄鸿升一个人在家中,研判是从浴室走出时,不慎滑倒后摔伤撞到头部,无人搭救不幸离世。台北消防局今天上午11:27分接获报案赶往现场时,小鬼已经尸僵。

噩耗传开后,黄鸿升生前唯一公开承认过的初恋女友杨丞琳发声回应:“我没有办法形容我有多痛。鸿升对我来说就像家人般的存在,知道这个消息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他的好,我永远都会记得,也请大家记住他努力、认真、有才华的样子。我会永远想念他……”

据悉,黄鸿升和杨丞琳在华冈艺校时期就是情侣。小鬼和杨丞琳都曾透露,当时因杨的艺人身份,在路上约会也不能公开牵手,不过经过多年的尴尬期后,两人反而变成知己,一直有着很好的私交,在工作上也给予对方支持,被誉为是“模范分手情侣档”。在杨丞琳宣布结婚时,黄鸿升更是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