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寡妇》被传将延期上映 迪士尼或放弃秋冬档

云猫猫 2020.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黑寡妇》很可能要被迪士尼延期上映

1905电影网讯 原定于今年11月6日上映的《黑寡妇》,很可能要被迪士尼延期了。目前,该片暂时没有延期的明确消息,但据外媒报道,迪士尼已经放弃了秋冬档期。而且《信条》的票房也让迪士尼意识到,现在就冒然上映大片并不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目前,在美国的纽约、洛杉矶和旧金山电影院依旧没有开放,美国的观众也并没有准备好在当下的状况下走进电影院。所以,迪士尼准备延期上映《黑寡妇》,也是很合理的。此外,与《黑寡妇》同级别的影片,像是《神奇女侠1984》《糖果人》等影片也都延期到了年底或者是2021年。

作为漫威旗下的超级英雄,黑寡妇这个角色由编辑斯坦·李、编剧唐·里克以及漫画家唐·赫克联合创造。现行版本的黑寡妇娜塔莎1928年出生于苏联,自幼被训练成特工,身体经基因改造后大大延缓了其衰老速度,并增强其免疫系统和抗击打能力,加上本身多年的各种体能及精神上的训练,自身已经犹如致命的毒蜘蛛“黑寡妇”,后背叛苏联特工组织“红房”,加入复仇者联盟。

而除了原定的斯嘉丽·约翰逊之外,大卫·哈伯、弗洛伦斯·珀、O·T·费本勒、蕾切尔·薇姿等人也加盟到了剧组之中。虽然众多R级电影获得了成功,诸如《金刚狼3》和《小丑》。但是漫威和迪士尼却并不准备将本片拍摄成限制级。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