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乔任梁妈妈晒旧照悼念儿子:是妈妈没照顾好你

鱼肉 2020.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16日是Kimi乔任梁去世四周年纪念日。乔任梁的妈妈昨晚晒出一组乔任梁的旧照,悼念儿子:“回顾我们短暂的28年,是我没有照顾好你,你是我永远的骄傲。明天是你离开的第四年,妈妈没有一天不在想你,即使大雨大风,妈妈也会如约而至。”乔妈妈晒出的照片中有不少儿时他与父母家人的合照,照片中Kimi笑容鲜活灿烂。

2016年9月16日,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确认一男子在位于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死亡。随后经乔任梁经济公司确认,死者确系乔任梁。

乔任梁,1987年10月15日出生于上海,在距离他29岁生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时,他选择了离开。据悉,乔任梁患有严重的抑郁症,自抑郁症确诊以来,病情反复,不少与其合作过的演员均证实其抑郁症相当严重。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