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李现客串《夺冠》 《鬼吹灯》剧组重聚潘粤明张雨绮等人同框

有料妹 2020.09.15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都说“一场秋雨一场寒”,最近好像北京又要进入降水模式了,大家在享受秋雨带来的凉爽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暖,换季时刻,千万不要感冒哦~

 

预告抢鲜看丨关晓彤黄景瑜《月半爱丽丝》曝宣传曲MV 《夺冠》巩俐黄渤领衔李现客串

近日,由新锐导演张林子执导,关晓彤、黄景瑜领衔主演,官鸿特别出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月半爱丽丝》发布宣传曲MV。宣传曲《女神》由“R&B小王子”张智成柔情献唱,歌曲动人的旋律与走心的歌词引发了众多女孩的内心共鸣。在片方发布的宣传曲《女神》MV中,伴随着动人的旋律和磁性温柔的嗓音,林晓曦与韩冰之间“双向暗恋”的甜蜜爱情故事就此展开,两人的互动也反映了当前社会对于“美”和“爱”的理解与反思。

 

MV中,林晓曦(关晓彤 饰)因自己肥胖的身材而自卑,因别人的偏见试图改变自己。而变瘦变美后的她内心依然感到不安,直到韩冰(黄景瑜 饰)向她道出真心,她才逐渐醒悟,重新拥抱真实的自己。在这段奇幻旅途中,林晓曦不仅收获了真挚的爱情,也得到了心灵上的治愈和成长。这也是本片想要表达的内核,电影《月半爱丽丝》希望在给观众带来一场浪漫爱情之旅的同时,也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女孩重拾自信,接纳更好的自己。电影《月半爱丽丝》已定档10月30日,“月半CP”将在影院为大家上演一段甜蜜又动人的爱情童话哦~

 

 

首部回归院线的春节档大片来了!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近日宣布提档9月25日,正式吹响2020国庆档前哨。词条“电影夺冠提档”瞬间冲上微博等多平台热搜榜单,观众高涨的观影热情席卷全网。9月14日,《夺冠》正式开启全国预售。

 


《夺冠》曾因疫情遗憾撤出春节档,此番提档,片方一鼓作气发布奖杯版海报与拼搏版预告,以回馈大众8个多月殷切的等待,同时曝光李现饰演的“王干事”一角。海报中,1981年女排世界杯的冠军奖杯被高高举起;预告中,三代功勋教练串联起中国女排40年光辉岁月。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女排精神,源自五千年生生不息、一脉相承的中华气概。影片由陈可辛执导,张冀编剧,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中国女子排球队领衔主演,李现特别出演。


明星那些事丨潘粤明《鬼吹灯》剧组聚餐照 主演同框气氛有爱

 

近日潘粤明分享了一张《鬼吹灯》剧组的餐后合影,并配文:“猜猜都是sei?”照片中,潘粤明穿着红色格纹衬衫半蹲在C位,姜超开心比大拇指,张雨绮穿着背带裤咧齿灿笑坐在前排,高伟光头戴棒球帽站在姜超身后,几人和其他主演们同框氛围很好。

 

 

潘粤明、姜超、张雨绮以及高伟光等拍摄的《龙岭迷窟》在今年嫌弃了不小热潮。日前他们正在拍摄《龙岭迷窟》的续作《云南虫谷》,引发剧迷期待!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