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室毅主演剧播大结局 新垣结衣不良少女装扮亮相

2020.09.14 来源:新浪娱乐

新垣结衣在日剧《女儿奴青春白书》中混混扮相

新垣结衣在日剧《女儿奴青春白书》中混混扮相

新垣结衣在日剧《女儿奴青春白书》中混混扮相

新垣结衣在日剧《女儿奴青春白书》中混混扮相

    据日本媒体报道,室毅与永野芽郁饰演父女的日本台剧集《女儿奴青春白书》更新官方Instagram,分享饰演主人公妻子幸子的女星新垣结衣剧中混混扮相,引起反响,网友赞这是最可爱不良少女。

在9月13日播出的最终回里,有一段幸子在高中时代其实是不良少女的内容,官方Instagram贴出的照片是新垣结衣在片场杀青时拍的,她染着金发,身穿大红色特攻服,手捧一束鲜花,Instagram还写道:“分享不良少女照!之前从未透露,但是幸子说话时稍有一点点可怕的感觉,不知道有没有人猜到呢?幸子太帅了!”

照片贴出后引起网友热议,很多人留言:“这样的不良少女也太可爱了吧!”“就算是不良少女也是美女”“全世界最可爱的不良少女”“幸子姐太飒了!”“从没有看过这样的新垣结衣啊!”等等。还有不少网友称这画面让人联想起《龙樱》,有网友脑洞大:“《龙樱》里阿部宽说去东大,然后新垣结衣去了东大和室毅结婚了呢。”

该剧讲述一起上大学的一对父女通过学校生活加深亲情羁绊的故事,室毅在剧中饰演主人公单亲爸爸小比贺太郎,在爱妻去世后独自抚养女儿长大,因为太担心女儿决定跟她一起上大学,结果却比女儿更享受起了再次回归的青春生活。在官方分享杀青照后,网友纷纷表示:“一定要有续集啊!相信会再见到贺太郎!”(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