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高糖分!《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曝口碑特辑

2020.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14      建议WIFI下打开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口碑特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98后爆款IP漫改真人电影《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在北京举办粉丝专场观影活动,影片将于9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电影改编自漫画家赤坂明的同名作品,由喜剧片拍摄经验丰富的河合勇人执导,令原作粉丝十分期待,又有平野紫耀桥本环奈两位高颜值偶像加盟主演,也引得演员粉丝欢呼不断。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举办粉丝专场观影活动

影迷观影集体点赞活动夜现场气氛高涨

活动当天,影迷们准时来到影院,大家表示能够看到追了这么久的漫画真人化出现在内地银幕上,已经是非常开心的事情了。现场由电影官方合作日料品牌德川家为每一位影迷准备了联名寿司,使前来观影的粉丝们在走进影厅前就进入了电影里的情景。黑暗的影院里所有目光都聚焦于前方唯一的光源,而随着大屏幕上人物轮番登场,原本安静的观众席中笑声与惊呼此起彼伏。

演员夸张的表情与动作可谓漫画式演出,配以丰富的人物心理刻画,让精英学校的天才们也成为了为爱烦恼的普通人,感叹“爱太难”。极致反差萌的恋爱故事让观众疯狂摄入糖分,浓度超高的恋爱蜜糖引得粉丝全程姨母笑,浪漫又中二的校园故事充满青春活力。2个小时的高密度欢笑十分解压,为每一位粉丝准备的映后礼物也更添惊喜,精美电影海报和官方周边扑克牌诚意满满,给观影团一份带得走的回忆。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举办粉丝专场观影活动

粉丝们在采访中也纷纷表达了对电影的认可。影片在人物造型和场景布置上的用心收获了一致好评,影院约会、生病探望、烟火大会等动漫名场面一个不少,甚至连辉夜的口头禅“真是可爱呢”都完美复制。导演河合勇人大胆改编的结尾也令人倍感惊喜,会长夫妇终于亲上,弥补番剧缺憾,也满足了原作粉丝的少女心愿。

对于两位主演,观众们也不吝赞美之词,平野紫耀与桥本环奈之间的化学反应十分自然,手指吻、看烟花等浪漫场景看得人心潮澎湃,梦幻颜值组合全程演技在线,观影团深感“甜滋滋”“爷青回”。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举办粉丝专场观影活动

最高糖电影持续热映恋爱名场面堪称教程

粉丝专场放映活动圆满结束,而《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也将在全国院线持续热映。该系列的二次元漫画与番剧都有极高的人气和口碑,而真人电影也将其成功升级到三次元,在日本获得超过22亿日元的本土票房,荣登2019年同类型电影年度票房冠军。而随着影片在国内上映,众多新老粉丝也纷纷前往影院支持,“原装进口”的情节与画风令粉丝深感诚意满满,故作夸张的喜剧性桥段也让许多人笑称“有漫画内味儿了”。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举办粉丝专场观影活动

作为98后爆款IP,《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的观众中一定少不了学生的身影。影片故事不落窠臼,展现恋爱中最令人玩味的暧昧期,前有死不开口的傲娇,后面的告白才更令人心动,沙雕搞笑的剧情有着引人共鸣的内核,这也是《辉夜》对学生群体的最大吸引力。也有已经步入职场的观众借本片回看年轻时的恋爱,中二的情节轻松消遣,但青春甜爱的本质也让人怀念校园时期单纯的恋情,尤其是白银辉夜定情升温的名场面,堪称“青春恋爱的葵花宝典”。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