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谁是凶手》阵容曝光 赵丽颖肖央董子健谁才是凶手?

2020.09.12 来源:凤凰网娱乐

《谁是凶手》主创大片

《谁是凶手》主创大片

2020年是悬疑剧大年,粉丝们除了尽情享受烧脑悬疑剧之外,迷雾剧场系列创意时尚大片也备受追捧。9月12日,新剧《谁是凶手》将由赵丽颖、肖央、董子健出演,照片一经发布立刻引发无数猜想。

神秘大片曝光阵容 赵丽颖肖央董子健谁才是凶手?

据了解,《谁是凶手》由爱奇艺出品、北京星光国韵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警网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耀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承制。这张大片是由爱奇艺迷雾剧场、《时尚芭莎》联手中国知名摄影师尹超共同拍摄完成。

此次公布的阵容大片,整体质感如油画一般,画面背景朦胧迷糊,就像笼罩着一团迷雾。主角身后漫射隐现的亮光,仿佛来自深渊,似明非明,充满悬疑。照片中,赵丽颖精致的职业女性装扮,和她凌厉的眼神形成了鲜明对比,肖央神色严谨,审视镜头,而董子健懵懂的眼神中透露出一股不符合年龄的忧郁。仅一张大片三人间诡秘的紧张感就已溢满屏幕。网友纷纷表示,尽管阵容已经曝光,却更难猜测他们到底谁是凶手了。

《谁是凶手》放大招 超强阵容被称王炸组合

本次公布的三位主演阵容可以说是豪华演技派的组合。赵丽颖此次加盟迷雾剧场可谓是悬疑剧的全新面孔,更是有无数网友感觉非常新奇。赵丽颖曾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花千骨》《楚乔传》等多部优秀作品中获得无数好评,更是凭借《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二度提名白玉兰奖。此番首次出演悬疑剧,不由得让网友纷纷猜测赵丽颖是否开启角色转型之路。而肖央对于悬疑类型片可谓是毫不陌生了,他在《情圣》《唐人街探案》系列电影中演技精湛,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更是凭借《误杀》获得了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奖提名。董子健在多部电影中表现出色,首部作品《青春派》便获得了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奖和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更是凭借《青春派》和《德兰》两次入围金马奖,是内地首位提名金马奖新人和最佳男主角的90后男演员。三位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想想就让人激动不已。

更为惊喜的是曾执导《庆余年》《谍战深海之惊蛰》《大男当婚》《大女当嫁》等热播剧的孙皓担任《谁是凶手》的导演。网友纷纷猜测这样的组合将会产生什么样的神奇化学反应,更是戏称这阵容真是顶级配置及王炸组合!让人不由得感慨,这一次迷雾剧场真是又放大招了!

《谁是凶手》让人期待迷雾剧场在2021年带来更多视觉盛宴。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