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林心如新剧开机阵容超豪华 酒店实习第一个醉倒

2020.09.12 来源:新浪娱乐

(左起)宜蓉、谢欣颖、杨谨华、林心如、刘品言、郭雪芙昨出席《华灯初上》开镜记者会。

(左起)宜蓉、谢欣颖、杨谨华、林心如、刘品言、郭雪芙昨出席《华灯初上》开镜记者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 剧集《华灯初上》11日举行开镜记者会,饰演日式酒店老板娘的林心如、杨谨华率旗下小姐谢欣颖、刘品言、郭雪芙、江宜蓉华丽登场。先前她们赴日式酒店实习,林心如第一个醉倒,她笑说:“那天太早起”,刘品言也抖出郭雪芙被客人要签名。杨谨华、谢欣颖、谢琼暖3人今年入围金钟,总制作人林心如立刻以老板娘之姿说:“希望26日(金钟奖颁奖典礼)先镀金,让我们风风光光开店!”

林心如说第一个确定的选角是杨谨华,“感谢她义气相挺”,并邀谢琼暖演出店里最资深的“老”小姐,也找杨佑宁担任男主角。至于是否找老公霍建华演出,她语带保留表示“看他赏不赏脸”,也笑说这部戏将有“豪华客串”,是她尽己所能“拉老脸去拜托,能找我都找了。”

林心如、杨谨华剧中是好姊妹,同为日式酒店老板娘,林心如饰演衣食无缺、却叛逆坚韧的罗雨侬,杨谨华饰演成长困苦、阅览群书的苏庆仪。

郭雪芙饰演的王爱莲是拜金大学生、谢欣颖饰演的黄百合话少脸臭、刘品言饰演的李淑华(Hana)资浅但有傲人身材、江宜蓉饰演林雅文(雅雅)则是店内会计小姐。

《华灯初上》以1988年林森北路“条通文化”为背景,是林心如继《16个夏天》后再与金钟制作人戴天易、金钟编剧杜政哲联手,耗时4年筹备剧本,斥资2.5亿打造数千万实景搭设拍摄,还原80年代末林森北路歌舞升平的欢场荣景。该剧预计拍摄3季、共24集,由电影导演连奕琦执导,以悬疑推理包装酒场人性,将与世新大学全媒体中心产学合作动画制作。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