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在劫难逃》张皓然饰演刘雨奇 表面光鲜背后不简单

2020.09.10

近期由王千源鹿晗齐溪乔欣吴越张皓然等实力艺人主演的跨时光悬疑大剧《在劫难逃》今日收官,不少观众直呼这简直是一部烧脑大剧,明明可以留下线索的场景却毫无收获,剧中人物们也在一次次相对又相悖的立场上寻找事情的真相。

在剧中,有一个人物,他身份是大公司的老板,有钱又有颜,为人大方真性情,对女友更是用情至深,他就是赵彬彬(鹿晗饰演)的“死对头”刘雨奇(张皓然饰)。随着剧情的推进,事情争相逐渐浮出水面,刘雨奇的身份将渐渐被扒出,他可能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的简单,对于女友孙晓萌也可能另有目的。

刘雨奇这个人物在前期属于“白道”类型的,做着正经生意,过着正常人有羡慕的生活,但到了中后期,他可能会逐渐黑化,或者说他的黑历史可能会被公众于世。赵彬彬也不止一次游说他不要一意孤行,远离这场纷争。总而言之“刘雨奇”一定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张皓然在接到《在劫难逃》剧本时,对刘雨奇这个角色非常感兴趣,通过不断摸索人物内心, 把刘雨奇这个人物尽可能的演到极致,事实证明,他努力没有白费,在张皓然演绎下的刘雨奇从出场以来一直话题不断,不管是颜值还是演技都没让观众失望,虽然《在劫难逃》即将收官,但我们期待张皓然未来可以带来更多好的作品和大家见面,据悉由张皓然参与主演的《瞄准》及《完美证据》都将于近期和大家见面,让我们敬请期待未来更好的张皓然。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