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沙丘》曝先导预告 "甜茶"领衔9大主角冷峻登场

Esther 2020.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47      建议WIFI下打开

年度科幻大作《沙丘》曝先导预告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科幻巨制《沙丘》发布一支先导预告,“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贡献了极具故事性的深沉独白,片中的9大主演悉数亮相,动态LOGO首度曝光。据悉,影片的首支正式预告也即将揭晓。

该片改编自弗兰克·赫伯特的同名经典科幻小说,故事围绕未来世界的亚拉基斯星展开,少年保罗的家族控制着亚拉基斯星,而当他的家族遭遇背叛后,亚拉基斯星的管辖权愈发具有争议。争夺的过程中,人性的深处暴露无遗。最终,唯有能够战胜内心恐惧的人才能生存。

《沙丘》动态LOGO

《沙丘》由丹尼斯·维伦纽瓦《银翼杀手2049》《降临》)执导,汉斯·季默配乐,蒂莫西·柴勒梅德丽贝卡·弗格森奥斯卡·伊萨克乔什·布洛林赞达亚张震杰森·莫玛哈维尔·巴登、莎伦·邓肯-布鲁斯特出演,超强阵容吸睛。目前,影片定档今年12月18日在北美上映。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