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动物3》或将有更多《哈利波特》中角色出现

鱼肉 2020.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主演丹·福格勒表示,影片第三部中或将有更多《哈利·波特》中的角色出现。

在《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的两部前作中,阿不思·邓布利多、纳吉尼这两个角色相继出现。丹·福格勒称:“海格非常可能会出演,这非常有趣,因为我爱海格,难道有谁不爱海格?”

福格勒透露,他所饰演的角色雅克布·科瓦尔斯其实是海格的养父。据他介绍,海格的巨人妈妈弗里德乌法希望纽特·斯卡曼德可以领养海格,但却遭到了拒绝。于是雅克布出面领养了这个“大宝贝”。有传闻称,小汤姆·里德尔也将在第三部中出现。

此外,福格勒还推测一些有名的霍格沃茨教职员工甚至是未来的学生也有可能通过《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中的时间转换器出现在《神奇动物3》中,“有了时间转换器,你真的可以让任何人出现。”福格勒说,“比如偶然出现的赫敏,就像是电影彩蛋一样。”

据悉,《神奇动物3》将故事带到了20世纪30年代的巴西里约热内卢,影片目前正在拍摄制作中,计划于2021年11月12日上映。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