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图说 | 两口子又合体上综艺了;这姐也太强了吧!

2020.09.09 来源:新浪娱乐

01

>在王岳伦KTV壁咚风波之后,后续的发展一次次出乎我们意料。

>李湘不仅选择原谅,还和他一起出来合体澄清。

>王岳伦还发律师声明说是有人陷害自己,要和对方死磕到底。

>李湘又一次转发力挺,相信老公。

>而夫妻俩还宣了新综艺,首度合体参加减肥综艺《哎呀好身材》。

>真是个万万没想到的后续发展,上节目估计免不了大秀恩爱。

>不过这事也告诫我们,别人两口子的事外人没必要瞎操心,行吧,与我无关!

02

>再来关注一下谭松韵妈妈的官司。

>上午,谭松韵妈妈案子的代理律师张起淮接受了采访,他透露当时谭松韵非常希望能够全程参与庭审,“但因为她与剧组签了拍戏的合同,上百人的剧组不能因为她打官司而停工,只好提前离开。”

>而他透露的另一个信息点更让人惊掉下巴。

>原来被告人还谭松韵还认识,曾经是谭松韵的小学同学。

>但谭松韵在庭审上曾表示,案发后的这一年多从未接到肇事人对家属表示出的任何歉意。

>不知道该说什么,又震惊又气愤。

>当然,与被告人什么关系不重要,重要的还是案件走向,希望这个案件能得到一个公正的判决吧。

03

>想说能拿奥运冠军的运动员是真的强,哪怕是刘璇这样退役多年的。

>看到她晒出二胎产前写真,太牛了。

>她挺着大大的孕肚,却能轻松完成倒立和一字劈叉等高难度瑜伽动作。

>一般人估计没怀都倒立不起来吧,这姐真的太强了!!!

04

>文末,分享一组昨天虞书欣的活动造型图。

>红发欣欣子,走秀很自信,采访也很敢说,让记者朋友们拍到有副乳什么的帮忙修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