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版《蝴蝶梦》曝中字预告 原版由希区柯克执导

云猫猫 2020.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35      建议WIFI下打开

新版《蝴蝶梦》发布正式预告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新版《蝴蝶梦》曝光了一支中字预告。在预告中,影片的三位主演艾米·汉莫莉莉·詹姆斯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一一亮相,他们因为婚姻而生活到了一起,但是事情却并不如想象的那么顺利。

整个预告完美地展现了影片的哥特和恐怖气质,而且前后对比强烈。从预告的表现来看,整部电影充满着美妙的时代感,尤其是影片加强了爱情戏的戏份。不过,当年轻女子嫁入豪门之后,预告的风格急转直下,影片被笼罩在了一种黑暗、哥特而且恐惧的氛围中。

新版《蝴蝶梦》海报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并非翻拍自1940年希区柯克的同名原作,而是从达夫妮·杜穆里埃的原著小说再度改编拍摄而来。因此,本片与希区柯克版算是“师出同门”。

作为导演,本·维特利可谓是将英伦哥特与怪诞发挥到了极致。按照计划,该片将会在2020年10月21日登陆流媒体网飞(Netflix)。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