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图说 | 这也太明目张胆了!伤得有点严重!

2020.09.08 来源:新浪娱乐

01

>吴磊的事情大家有所耳闻吧?

>这弟弟太难了。

>昨天,一位吴磊粉丝晒出与航空公司工作人员的聊天对话视频。

>称一位吴磊的站姐盗用吴磊里程积分供自己及朋友们乘坐飞机,甚至将吴磊里程用于追其他艺人行程,变本加厉侵害吴磊利益。

>后来有媒体致电航空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已经了解到相关情况,会把情况反馈上报,后续处理结果需要等待通知。

>站姐是如何盗用吴磊里程的呢?

>这位网友又是如何知道站姐盗用了里程呢?

>一系列的问题,真的不敢细想啊。

02

>阿娇出意外了。

>今天凌晨两点多的时候,阿娇在下榻的酒店房间发生意外,头部受伤——

>阿娇起床到洗手间时,突然感觉一阵晕眩继而倒下,头部撞向云石边,撞到右边近眉骨处。

>受伤后,阿娇已经第一时间被送往厦门当地医院,到达医院后阿娇做了脑扫描及其他头部检查,伤口达6cm,共缝了数十针。

>稍晚,经纪人霍汶希及好友容祖儿都飞往了厦门。

>经商议后,经纪人霍汶希决定将阿娇转到专科医院,容祖儿也是全程陪伴在侧。

>目前,阿娇状态已平稳。

>看着真的很严重啊,希望阿娇早日康复。

03

>《花木兰》马上要上了,刘亦菲最近的动作也蛮多的。

>呐,刘亦菲在个人社交网站发了英文长文,回顾了自己参演电影《花木兰》的历程:

>“我还记得我几年前来洛杉矶试镜的时候,我甚至不敢想象如果我成功了我会有多幸福,但我做到了。梦想可以带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所以珍惜它们。”刘亦菲还感谢了电影主创团队:“我从未想过我们能像家人一样亲密无间。”

>与此同时,她还晒出了很多与主创团队的合照。

>看着状态还不错?

04


>文末,照例是美照时间。

>欧阳娜娜↓

>周迅↓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样啦,明儿见。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