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贝克汉姆夫妇曾患新冠 怀疑自己是“超级传播者”

鱼肉 2020.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3月1日,贝克汉姆一家现身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比赛

1905电影网讯 据《每日邮报》和《太阳报》报道,今年3月初,大卫·贝克汉姆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前往加州洛杉矶,参加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比赛时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在此期间他们还招待了大儿子布鲁克林和他的未婚妻妮可拉·佩尔茨

3月4日,贝克汉姆一家为大儿子布鲁克林办庆生派对

从3月初开始,贝克汉姆夫妇在美国和英国间有过两次飞行。他们第二次前往迈阿密时,贝克汉姆开始感觉到身体不适,维多利亚也随即出现了喉咙痛、高烧的症状。据消息人士透露,他们随行的团队中,包括司机、保镖和助理在内也被传染,“其中有几个人病得很严重”。

3月15日,贝克汉姆一家现身位于迈阿密的自家球场

由于身边多名工作人员被感染,这让维多利亚一度担心他们是“超级传播者”。消息人士说:“她完全被吓坏了,担心他们可能是超级传播者,所以她尽一切可能将未来的风险降到最低”,让整个家庭实行严格的隔离措施,超过英国政府规定的两周隔离时间。疫情期间,除了在美国陪伴未婚妻的大布,小贝一家都在伦敦郊外的科茨沃尔德别墅中生活。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