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彭于晏《第一炉香》造型被嘲 陈坤朱一龙等获举荐

Esther 2020.09.0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许鞍华执导的影片《第一炉香》发布正式预告,片中,主角“葛薇龙”马思纯与“乔琪乔”彭于晏之间香艳魅惑的对手戏首度公开。然而,网友却对影片的选角怨声载道,表示彭于晏的角色造型与原著中男主角“乔琪乔”的贵公子人设相去甚远,还纷纷自发推举心中最佳人选,吴启华陈坤严屹宽朱一龙等男演员呼声颇高。



预告片中,彭于晏梳着背头,身穿黑色西装,胸前别有一支红玫瑰,他向马思纯大方示爱的片段被不少网友直指“油腻”。


吴启华等成为网友心目中“乔琪乔”人选


不少网友晒出了心目中的“乔琪乔”造型照片,如《阮玲玉》中的吴启华,《金粉世家》中的陈坤,《来不及说我爱你》中的钟汉良等等。


倪妮、宋轶民国扮相惊艳


同样“被嘲”的还有女主角马思纯的造型,黄绿配色洋装搭配齐耳短发被批“毫无社交名伶的气质”,网友较为认可的则是倪妮宋轶这类曾以民国装扮大获好评的女演员。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