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三浦春马去世当日情况公开 告别会有望年内举行

鱼肉 2020.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7月18日,日本著名演员三浦春马在位于东京港区的住所自杀,年仅30岁,这一消息令各界震惊。三浦的亲属在他去世两天后秘密举行了葬礼。

9月4日是三浦春马去世的第49天,所属社AMUSE通过官网公开了他去世当日的情况,对不实消息做出澄清。同时宣布所属社将成立三浦春马基金会,该基金会将向所有勉励困难的人们提供捐款和支援。另外,三浦春马的告别会也有望于年内举行。

有关三浦春马的误传消息澄清如下:

1. 有消息称当天三浦春马一直没有出现在录影现场,经纪人才去家里找他。实际情况是经纪人在接他去录影时发现了遗体。

2. 三浦春马家中并没有发现遗书,报道里记载发现的笔记等并不能视为遗书。

3. AMUSE没有强制他中断留学、回国拍戏,演艺工作一直都是经纪人和三浦春马在充分交流的前提下共同决定的。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