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林心如送3岁女儿上学掉泪 谈离婚传言称一笑置之

2020.09.04 来源:新浪娱乐

林心如谈女儿上学趣事爆笑

林心如谈女儿上学趣事爆笑

   9月3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送3岁多爱女小海豚上幼儿园,原本以为爸爸霍建华会哭,结果没想到落泪的是她,她不好意思表示:“她进去前突然紧抱我一下,我就掉了2滴泪。”她也叮咛女儿被人欺负一定要告诉老师,结果女儿回家说有人推她,林心如心急问原因,女儿直率回:“因为我撞到他。”才让她放心大笑。

林心如和霍建华结婚后,一切以小孩为主,霍建华更是“女儿控”,女儿撒娇想要冰淇淋、看电视,他都说好,她则扮黑脸角色。夫妻教育小孩时也有默契,若一个人教小孩,另一个就不会同时说话,她叫女儿罚站,阿公阿嬷就会拉走,她苦笑:“算了,我也不是真的想处罚她。”

林心如夫妻十分恩爱,频传离婚、怀孕等,八卦消息不断,她也说:“这很矛盾,离婚怎麽怀孕,应该都三个了吧,我们很正常。倒是有一些没有那么熟悉的亲友会关心,就是把消息一笑置之。”(文\ettoda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