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李宗盛前妻朱卫茵曝长女近照 女儿模样清纯颜值高

2020.09.03 来源:新浪娱乐

朱卫茵(右)和大女儿纯儿合照

朱卫茵(右)和大女儿纯儿合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宗盛前妻朱卫茵独挑大梁主持的西洋流行音乐节目即将正式首播,她日前入围第55届广播金钟奖小区节目主持人奖,19日当晚将出席盛会,她已经是第3度入围,她表示没有太大的得失心,远在东京与加拿大的女儿们纯儿和安儿也不忘越洋恭喜,而她和女儿的合照也曝光,女儿美貌十分吸睛。

她首度独挑大梁主持《似曾相识》,希望能跟广播节目做出区隔,除了注意讲话的表情手势,对于妆发服装也特别下了功夫,每套衣服都是她跟服装师亲自讨论。尤其在录像前一周,她每天晚上都熬夜看脚本到半夜2点多,将每个西洋音乐故事用自己的语气顺过一遍,她说:“每读一个歌手或乐团的故事,就重新认识他们,也重新认识自己。预习脚本真的是享受寂寞共处的时光!”

而她透露也经常在跟在东京的大女儿纯儿视频的时候,跟她确认一些歌手名字的英文发音,但朱卫茵本身英文已经很厉害了,还是需要女儿当她的英文小老师吗?她开玩笑说:“纯儿英文比我好太多了,但老实说,每天视频也是要找点话题聊聊,顺便跟她分享一些歌手的故事。”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