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Angelababy回应章子怡后再发文 杨幂这样评论

鱼肉 2020.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9月2日,Angelababy章子怡夸奖演技后再发文,并晒出一张甜美比耶的全身照。照片中,Baby身穿宽松的男友风T恤,及膝短裤搭长靴,头戴棒球帽,微卷长发披肩对镜比耶,尽显俏皮可爱。

Baby在配文中附上了自己主演同名网剧《摩天大楼》里的段落,传递满满正能量,也为网剧大结局日造势。随后,Baby的好闺蜜杨幂也在动态下留言,“么么”并配上了爱心的表情,表示对好姐妹的支持。

据悉,Angelababy在网剧《摩天大楼》种饰演遇害的美女店主钟美宝,在不同当事人的主观回忆中,演绎出不同的性格特点,受到网友的好评。

章子怡对Angelababy在《摩天大楼》中的演绎大加赞许,表示:“大家曾经对Angelababy在表演上的质疑可以暂且搁置了,她演的美宝真挚自然,让我觉得没饱,她对这个角色的投入与呈现值得肯定。有时不想着怎么去演反而会更加有魅力!”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