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图说 | 谭松韵太难了!有人陷害王岳伦?

2020.09.02 来源:新浪娱乐

01

>开篇先来关注下谭松韵妈妈的案件。

>2019年年初,经纪人方小叶发文透露跨年当晚谭松韵的妈妈在结束聚会后遭遇了车祸。

>经过二十几天的全力抢救,阿姨还是在1月23日永远的离开了人世。

>这起突如其来的车祸,并不是一场单纯的意外。

>当时,肇事人司机马某某驾驶自己的汽车撞上3名行人,其不仅在肇事前有饮酒行为,还涉嫌肇事逃逸。

>直到2019年1月2日,马某某在家人陪同下前往叙永县交通警察大队投案自首。

>时隔一年,这一案件正式开庭审理。

>8月31日9点左右,谭松韵与律师张起淮现身四川省叙永法院门口。

>庭审结束后,谭松韵被拍到与父亲庭外相拥打气。短暂的打气后,谭爸爸目送女儿离开。

>整个庭审过程中,有这么几个关键点。

>肇事者马某某肇事后逃逸路线图曝光,逃逸路线形成一个环形。

>庭审现场播放了肇事人连开啤酒并喝7杯左右的视频,公诉人出示的事故责任认定书显示肇事人负全责。

>公诉书还显示,案发后肇事司机马某某尿检结果呈阳性,在赴夜宵店喝啤酒前,肇事司机马某某和朋友们曾在叙永县某KTV唱歌,并在公安机关调查之初,隐瞒了在KTV唱歌的经历。

>但马某某否认自己曾经吸过毒,并自称不知道尿检结果为何呈阳性。

>谭松韵也在庭审上发言。

>她表示从案发到现在的一年零八个月里每天都在治愈自己,接受母亲已经离开人世的事实,自己每天都很想她,但是自己一直在等开庭这一天,等一个公平的审判。

>“希望各位能够还我妈妈一个公道,犯了罪应该受到惩罚。”

>发言期间,谭松韵声音颤抖,一度哽咽,十分令人心疼。

>在法庭上,案件另一名受害者家属也讲述了该事件对于家庭的影响。

>他表示自己的父亲是受害人,被撞后因颅内出血耽误了做小腿手术时间,只能后期硬掰已经僵硬的小腿,一年半过去了还是一瘸一拐无法恢复正常走路姿势。也由于身体的病痛和好友的离去,受害者从以前的乐观开朗变得抑郁悲观,无数次在伤情期间想要自杀。

>受害人家属还表示这次案件不仅造成父亲的伤害,为了照顾父亲来回奔波,自己怀有双胞胎的妻子在第五个月的时候劳累过度不幸流产。

>整个案件审理过程全程直播,关注度很高,同时争议也很大。

>昨晚,谭松韵后援团针对公开庭审直播环节提出了种种疑问。

>网友的讨论声也很高,甚至扒出了肇事司机的个人及家庭等信息。

>而对于网上的传闻,肇事司机的父亲也进行了回应。

>马某某的父亲回应称没有干涉过庭审,还将儿子的房子卖了积极联系家属赔偿。

>以上,就是目前比较重要的信息。

>不管怎么说,希望谭松韵不要太难过,也希望法律能够给她能够给她的母亲一个公平公正的判决。

02

>万万没想到啊,王岳伦的KTV事件又有后续了。

>不是被拍了,而是当事人发律师声明了。

>王岳伦说,自己调查清楚了,我知道你是谁了,你如此狠毒破坏我家庭和名誉,我要和你死磕到底。

>然后李湘还转发说,自己会相信王岳伦,而且恶人总会有恶报。

>两口子发的律师声明,大家看看。

>所以,王岳伦在KTV搂腰壁咚摸头发都是被人陷害的?

>本来大家都快忘了这事了...

>他们现在又出来,是要闹哪样啊?

03

>《唐宫美人天下》这部剧还有多少人记得?

>呐,这部剧的几位主演,张庭、李小璐和明道重聚了。

>张庭还晒了三人搞笑跳舞的视频。

>多年过去了,大家的状态都很好啊。

04

>今天,也是羡慕森碟的一天。

>田亮晒了一段女儿的健身视频——

>视频里,不仅森碟的大长腿让人酸,腿部的肌肉线条更是让无数柠檬精落泪。

>除了羡慕,还能说啥呢。

05

>文末,几组大片送给大家。

>蔡依林↓

>钟楚曦↓

>倪妮↓

>以上就是今日份内容,明儿见。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