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收山之作?《极寒风暴》曝预告 让·雷诺再饰杀手

2020.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20      建议WIFI下打开

《极寒风暴》首曝预告

1905电影网讯 9月1日,电影《极寒风暴》首次曝光预告片!该片自定档以来,话题讨论不断,很多观众都表示十分惊喜能够再次看到让·雷诺饰演杀手。电影《极寒风暴》由弗雷德里克•佩蒂吉安导演,让·雷诺、莎拉·林德、乔·安德森等联合主演,讲述了杀手亨利(让·雷诺饰)与其最终目标查理(莎拉·林德饰)之间紧张周旋的故事,是一部集烧脑情节、高水准视觉享受的悬疑质感之作。

重重迷雾

角色关系扑朔迷离

在此次发布的预告中,让·雷诺冷酷睿智的形象十分抢眼,各种角色关系错综复杂,场面惊险刺激,与此同时,电影的故事线也逐渐清晰。寒风凌冽,一座木屋隐蔽在树林之后,杀手持枪走出。另一边,女孩则只身一人行走在冰天雪地之中。“到底谁想我死?”女孩的疑问让整支预告瞬间疑云密布。“他在等待猎物先动手。”而杀手却似乎早已对猎物的到来了然于心。一场意外,使得两人相遇,平静表面下暗潮汹涌,“你是谁?”,杀手的质询让两人的关系更加错综复杂,而黑人和警察的出现则让真相陷入了更加庞大的迷雾之中。到底女孩有何动机?连警察也遍寻不到的地址为何女孩能首先找到?黑人的出现对于女孩究竟是好是坏?

70岁再饰杀手

《极寒风暴》或成让·雷诺收山之作

电影《极寒风暴》讲述了即将退隐的杀手与其最后一个目标查理之间紧张周旋的故事,影片不仅汇集了让·雷诺(《普罗斯旺的夏天》)、莎拉·林德(《人类办事处》)、乔·安德森(《汉尼拔》)、大卫·吉亚斯(《星际穿越》)等一众中国观众熟脸的演员,更有戛纳获奖摄影师蒂埃里·阿博加斯特等超强制作团队托底。在故事方面,电影从女孩与杀手的矛盾冲突入手,不仅表现了杀手在职业生涯最后阶段的挣扎,更展现出导演对家庭关系和生命的思考。早前,电影发布定档消息时,便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讨论和关注,纷纷留言期待电影上映,更夸赞定档海报中让·雷诺眼神锐利,演技不减。也有网友注意到此次是让·雷诺70岁高龄挑战杀手角色,不禁使人好奇他究竟能带来怎样的惊喜,更猜测电影《极寒风暴》极有可能是让·雷诺杀手形象的收山之作,表示一定不能错过!

电影《极寒风暴》由弗雷德里克·佩蒂吉安导演,让·雷诺、莎拉·林德、乔·安德森领衔主演。目前,该片已宣布定档9月11日。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