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假面饭店》曝终极预告 木村拓哉上演酒店狼人杀

2020.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31      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假面饭店》发布终极预告

1905电影网讯 铃木雅之执导,冈田道尚编剧,木村拓哉长泽雅美领衔主演的悬疑推理电影《假面饭店》,日前发布了终极预告片。该片根据著名推理作家东野圭吾同名小说改编。

在终极预告中,横跨老、中、青三代的超豪华演员阵容完全曝光,集结了木村拓哉、长泽雅美、小日向文世前田敦子菜菜绪胜地凉高岛政宏松隆子桥本爱实等超人气、实力派演员,赚足眼球。

木村拓哉与小日向文世在片中饰演一对老搭档

据悉,得知《假面饭店》即将在中国公映的消息后,木村拓哉特别录制了一段视频向中国观众问好,这是木村拓哉从艺几十年来,首次以这样的方式向中国观众表达感谢之情。

木村拓哉长泽雅美搭档感叹“倒霉”  超豪华演员阵容众星云集

电影《假面饭店》的终极预告片呈现了引人入胜的故事和人物张力。木村拓哉饰演刑警新田浩介,他以酒店服务生的身份卧底豪华酒店,试图从形形色色的客人中,找出震惊东京的连环杀手。长泽雅美饰演负责指导他工作的资深酒店职员山岸尚美,是一个极其专业、认真的酒店业从业者。

长泽雅美饰演资深酒店前台

预告片中,两人异口同声感叹“倒霉”的画面让人忍俊不禁。一个是意图揭穿客人“假面”的天才刑警,一个是信奉“客人至上”的酒店职员,立场相反的他们,却必须要携手才能找出凶手。两人天然的矛盾、以及如何从冲突到合作的转变,成为电影的重要看点。有趣的是,此次是木村拓哉和长泽雅美首次以男女主角身份搭档合作,他们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更添期待。

横跨老、中、青三代的超豪华演员阵容也悉数在预告片中曝光。小日向文世饰演新田的老搭档,他对山岸成为新田的新搭档寄予厚望。菜菜绪饰演一位盛气凌人的酒店客人,她入住酒店似乎另有目的。而前田敦子以婚纱造型惊艳亮相,于混乱中惊慌的尖叫更使影片增添了几分悬疑气氛。

前田敦子在片中有精彩表现

此外,还有胜地凉、高岛政宏、松隆子、桥本爱实等实力派演员加盟。他们将纷纷在片中戴起无形的“假面”,在鱼龙混杂的酒店大堂掀起暗流,而真凶就在其中,所有人都是嫌疑人。从老戏骨到实力派演员再到人气偶像的超豪华阵容,让网友直呼“那么多有颜又有戏的演员同台飙戏,超级过瘾”。

东野圭吾新系列解锁“新英雄”  人物原型梦幻联动受好评

《假面饭店》是东野圭吾作家生涯25周年的纪念作品,也是其“假面”系列三部曲的首部,在日本有着超过416万册的超高销量。此次,电影《假面饭店》终于在大银幕解锁了东野圭吾继《神探伽利略》、《新参者》之后的“新英雄”新田浩介,一个“前所未有的,擅长洞悉人性的天才人物”。

东野圭吾曾在采访中表示,在构思新田浩介这个人物时,脑海中想象的就是木村拓哉的样子。如今,新田的首次银幕登场,就由从艺几十年来从未演过警察角色的“人物原型”木村拓哉亲自出演,可谓是“梦幻联动”了。

胜地凉饰演一位神秘角色

电影在日本上映后叫好叫座,总票房突破46亿日元,更在日本雅虎获得4.05(满分5分)的高评分。木村拓哉的出色表演收获了诸多好评,不少观众惊叹:“电影里木村拓哉一亮相,完全就像是从书里走出来的一样”、“木村犀利的眼神太到位了,仿佛可以穿过人群洞察一切”。

据悉,电影《假面饭店》将于9月4日全国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