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刘昊然担任本届百花奖形象大使 成龙、李宇春等人为《活着唱着》打call

有料妹 2020.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今天是鼠年八月份的最后一天,大家早上好鸭~虽然“北影节”刚刚闭幕,但又迎来了第35届百花奖,各位朋友们的光影盛宴继续!过去的二十四小时发生了哪些热点事件呢,赶紧来看看行业动态吧!

行业播播报丨第35届百花奖提名揭晓 刘昊然担任本届百花奖形象大使

8月29日,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公布主海报、LOGO,以及完整提名名单。同时,组委会宣布,青年演员刘昊然将担任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形象大使。值得一提的是,刘昊然出演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与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分别获得六项提名,领跑本届百花奖入围名单。8月4日,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发布10部候选影片。截至8月25日,组委会共收到有效选票3320多万份。最终,《少年的你》《我不是药神》《我和我的祖国》《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五部电影脱颖而出,提名最佳影片。

据悉,此次颁奖典礼将由CCTV6电影频道全程直播。此外,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还发布了电影节主海报,主体选择大鼎作为背景,以“百花齐放春满园”为灵感,延展“希望”的意境,秉承简约、大气的风格,通过花蕊的色彩变幻,突显“心灵故乡 光影盛宴”的意境。海报LOGO的设计灵感则来自郑州出土的中国商代早期的青铜器杜岭方鼎上的饕餮纹。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完整名单如下:

预告抢鲜看丨电影《活着唱着》发布明星推荐版预告 成龙李宇春靳东助阵

电影《活着唱着》发布明星推荐版预告,成龙、李宇春、靳东、张靓颖咏梅张杰张涵予秦岚等影人,为电影呐喊助阵。影片已在全国艺联专线上映。

作为阔别表演多年的川剧表演者邓婕再度开腔,独唱川剧经典选段《别洞观景》。影片聚焦一个民间戏班,在乡间的舞台上“活着唱着”的故事,展现了小人物乐观的巴蜀精神,以及对川剧艺术的坚守。该片由邓婕监制,马楠编剧导演,赵小利甘贵丹等主演。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