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闫妮王源加盟《我和我的家乡》 《温暖的抱抱》常远沈腾在线打广告

有料妹 2020.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伴随着七夕节当天全国电影总票房创下影院复工以来最高纪录,越来越多的电影官宣定档~你们心仪的电影出现了吗?有料妹每日的电影资讯,在线等你领哦!

预告抢鲜看 | 闫妮王源加盟《我和我的家乡》邓超执导单元 常远沈腾《温暖的抱抱》定档12.31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曝光由邓超、俞白眉执导单元《回乡之路》单元海报及角色海报,正式官宣主演阵容。邓超、闫妮、王子文、王源、苗阜主演,吴京、孙俪、岳云鹏、贾玲、代乐乐、梁超、岳红特别出演。从海报可看出故事发生在祖国西北大沙漠,漫天黄沙遍地羊群,浓郁陕北风情扑面而来,强大演员阵容助阵加码,邓超闫妮领衔“土味乡党们”欢声笑语踏上回乡之路。

既是本单元导演同时也是主演的邓超,颠覆过往银幕形象挑战陕北汉子一角,气质接地气,笑到眯缝眼,究竟所为何事,让他开心到情难自禁?当陕西人闫妮回到家乡,掌柜佟湘玉此番摇身一变精英闫飞燕,利落西服加身、墨镜项链点缀,少小离家老大回,不知家乡是否还是记忆中的模样?为了塑造角色皮肤黑了不止一个色号,这次的王源将带来怎样的银幕高光时刻?光是释出海报就有这么多的亮点,相信大家已经对这部电影很是期待啦,到时别忘走进电影院观看《我和我的家乡》哦~

预告继续看起来~日前,由常远执导,常远、李沁、沈腾、乔杉、马丽、艾伦、田雨、王智、魏翔、王宁、黄才伦、张一鸣、王成思、张子栋、陈昊明主演的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发布海报预告并宣布定档12月31日,拥抱跨年。海报中,常远、李沁、沈腾、乔杉“四连抱”的画风自带喜感;同步曝光的预告中,常远、沈腾分别以资深患者和辣手名医的身份在线为“心灵疗养院”打广告,二人积极营业的状态迅速戳中观众笑点。

《温暖的抱抱》讲述了对整洁和计划有着超乎常人执念的鲍抱(常远 饰),在遇到宋温暖(李沁 饰)、贾医生(沈腾 饰)和王为仁(乔杉 饰)后,人生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反转,“孤岛”世界逐渐瓦解,充满新鲜趣味的故事设定下包裹着触动人心的温暖内核。影片选择在跨年当天上映,意在送给观众一个温暖的抱抱,鼓励大众将2020年的烦恼一并甩掉,到时候影院相见哟~

预告片继续哦,来看正在热映《八佰》的消息!8月26日,电影《八佰》发布最新海报,主演李晨饰演的“山东兵”身穿军装手拿皮影坐在磐石上唱了起来。在海报背景中,是投影效果的皮影戏《仙游》唱词。

“半世飘零半戎生 风打灯笼照残灯 封刃挂甲马歇处 不赴瑶台再走一程”这段皮影戏的唱词令很多观众非常感动。为了这短短的一场戏,李晨专门拜师学艺,从演到唱勤加练习,十分敬业。一起去影院看山东兵齐家铭,感受演员李晨的魅力吧!

行业播播报 | 易烊千玺为北京国际电影节·第27届大学生电影节送祝福

第2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于8月26日至9月13日举办。昨天,演员易烊千玺为北京国际电影节·第27届大学生电影节送上祝福:让我们用光影传承文化,用影像描绘未来,与时代同行,为世界添彩,让我们共同做新时代最具活力的追梦人。

此前,由韩延执导,易烊千玺、刘浩存领衔主演的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也已宣布定档2020年12月31日。在第11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9年度表彰大会提名名单中,易烊千玺也将和王景春、于谦、胡歌、张颂文竞逐年度男演员。四字弟弟未来可期~

电影大日历 | 张子枫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