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福尔摩斯小姐》正式预告 小11踏上千里寻母路

云猫猫 2020.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33      建议WIFI下打开

《福尔摩斯小姐:消失的侯爵》发布首支全球预告

1905电影网讯 由传奇影业出品,改编自南茜·斯普林格的“伊诺拉·福尔摩斯”系列悬疑小说的悬疑冒险电影《福尔摩斯小姐:消失的侯爵》(暂译)近日发布全球首支预告。

预告从福尔摩斯鲜为人知的妹妹伊诺拉·福尔摩斯的视角切入,她在得知自己的母亲失踪后,从寄宿学校潜逃了出来,并踏上了危机重重的寻母之路。与预告同步曝光的还有首张正式海报,“小11”米莉·博比·布朗、“大超”亨利·卡维尔山姆·克拉弗林海伦娜·伯翰·卡特等群星阵容及造型悉数曝光,浪漫与悬疑并存。

整个预告混杂了动作和喜剧的元素,令人非常期待。此外,影片中的打斗镜头,并没有将动作性放在第一位,而是把趣味性作为首要表现元素。《福尔摩斯小姐》根据南希·斯普林格的《福尔摩斯小妹探案》系列小说改编,讲述埃诺拉16岁生日那天母亲突然失踪,她向哥哥们求助却发现,比起破解这个谜团,哥哥们更在意将她送去寄宿学校安定下来。于是埃诺拉逃去伦敦,开始自己的探案生涯,并且总能比哥哥们超前一步。除了两位主演之外,其他演员方面也是巨星云集,山姆·克拉弗林(《遇见你之前》《饥饿游戏》)扮演大哥麦克洛夫·福尔摩斯,海伦娜·伯翰·卡特饰演福尔摩斯兄妹的母亲尤多莉亚。

英国演员米莉·博比·布朗,出生于2004年,是不折不扣的00后演员,2013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奇境传说》,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2016年,凭借科幻悬疑剧《怪奇物语第一季》获得第26届MTV电影电视奖最佳TV演员奖 。2017年,由其主演的电视剧《怪奇物语第二季》在奈飞播出;同年,出演灾难电影《哥斯拉:怪兽之王》。对于米莉·博比·布朗来说,虽然在剧集方面获得了不俗的成就,但在大银幕方面,还是一位银幕新人。而这一次出演《福尔摩斯小姐》,并担纲主演,无疑是她进军大电影的一次绝好的机会。

按照计划,该片将于9月23日登陆网飞,国内有望引进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