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糖分超标!朱一龙杨幂周冬雨等新剧发布七夕海报

Esther 2020.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七夕的“糖”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8月25日是我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备受瞩目的《叛逆者》、《斛珠夫人》等多部待播剧纷纷释出剧中CP的甜蜜海报剧照。亮眼又登对的戏中情侣合体“发糖”,甜度爆表,抢先为剧集带起一波热度,也为这个特殊的节日增添了些许浓情蜜意。


朱一龙、童瑶《叛逆者》


在《叛逆者》曝光的双人剧照中,手持书卷的“林楠笙”朱一龙深情凝望着邻座的“朱怡贞”童瑶,镜头下的谦谦君子与大家闺秀,宛若一对璧人。


杨幂、陈伟霆《斛珠夫人》


“一生一次心意动”是《斛珠夫人》送上的七夕表白。剧照中,身着素衣的杨幂陈伟霆俯首相偎。酥麻的一幕额头轻触不仅情愫暗生,也令两位主角优越的侧颜一览无余。


周冬雨、许凯《千古玦尘》


周冬雨在《千古玦尘》中以温婉灵动的长发古装造型亮相,许凯则延续了以往的清秀俊朗形象。剧照中,周冬雨眉头紧锁,含泪凝视着依偎身旁的许凯,低头的一个轻吻,令不少网友更加期待这出又甜又虐的戏码。


关晓彤、侯明昊《我就是这般女子》


关晓彤侯明昊主演的《我就是这般女子》和曾舜晞、梁洁主演的《雁归西窗月》不约而同上演了宠溺的额头吻,让观众提前预见了两部将至的甜宠剧集。


钟汉良、谭松韵《锦心似玉》


无论是杨超越许魏洲的雨中小清新,钟汉良谭松韵的月下一双人,还是《琉璃》的“玻璃碴拌糖”,都令这个七夕格外动人。


这么多糖分超标的剧集,你最期待的是哪一部呢?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