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Amy姐”胡曼钰起诉涉嫌侵权者,要求公开致歉并赔偿

2020.08.24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月24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接到胡曼钰(英文名:Amy)委托,对在网络平台持续散播与其有关的侮辱、诽谤性言论,并且将其消息进行商业营销的部分主体追责。

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文

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文

24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称接到胡曼钰(英文名:Amy)的委托,将涉嫌侵犯其名誉权、肖像权的部分主体诉至法院。此前曾受委托,对在社交平台发布胡曼钰(英文名:Amy)真实身份信息的主体追责。

据悉,此前,艺人潘玮柏公布结婚对象宣云(英文名:Luna)。之后不久,王思聪朋友圈曝光,称宣云(英文名:Luna)与天王嫂方媛是Amy手下两员大将。随后,网友扒出,宣云(英文名:Luna)与多位网红在社交平台多次晒同款照,传其曾经参加天王嫂训练营。

王思聪朋友圈

王思聪朋友圈

关于Amy的身份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猜测,随后南京瑞趣皮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人总监胡曼钰(英文名:Amy)进入舆论视野,疑是王思聪所说的Amy。

三人合照

三人合照

24日,胡曼钰(英文名:Amy)委托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对部分散播侮辱、诽谤性言论的主体追责。该律师事务所表示,已将涉案公众号运营公司诉至法院,请求法院依法判令被告向胡曼钰女士公开致歉,并赔偿相关精神损害抚慰金及经济损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