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传山下智久不服事务所处罚 事务所无所谓其去留

2020.08.21 来源:新浪娱乐

杰尼斯事务所资料图

杰尼斯事务所资料图

山下智久资料图2

山下智久资料图2

山下智久资料图1

山下智久资料图1

   据日本媒体报道, 山下智久与未成年高中生一起喝酒,还把对方带回酒店引起骚动,所属事务所杰尼斯给他暂停演艺活动认真反省的处分,当时参加聚会的龟梨和也也被严重警告,近年来杰尼斯艺人接二连三退出事务所,也有媒体爆料山下智久不服事务所处罚要离开,但是据《日刊现代》电子版消息称,一位演艺界相关人透露:“杰尼斯内部的态度是他可以随时离开无所谓。”

山下智久是杰尼斯事务所代表艺人,作为演员也很受欢迎,目前正在拍摄日欧共同制作海外日剧《The Head》,这次被处罚杰尼斯粉丝十分担心,因为他和退出杰尼斯的锦户亮、赤西仁关系很好,如果他真的也离开事务所,恐怕一些欣赏他的后辈也会萌生退所念头,这会给杰尼斯造成损失。那为什么杰尼斯还认为山下智久随时可以离开,并没有要设法挽留呢?

据相关人士称:“其实就是不赚钱,再说难听点,说不定将来还要靠事务所。山下智久作为个人歌手人气还是差一点,不能卖票也就没法办个人演唱会。作为演员受欢迎也是因为能找到好剧本,现场需要经纪人跟随,事务所的功劳很大。再说具体一点,杰尼斯目前最想留住的只有King&Prince和岚的成员,King&Prince2018年初的巡演动员观众26万人次,2019年第二次巡演动员观众34万人次,周边产品销量也非常好,将在2020年底停止活动的岚组合这两年经济效果总额大约超过3249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12亿元),这才是杰尼斯认为的赚钱,因为杰尼斯主要盈利就是通过组合公演。”

离开NEWS组合单飞做演员的山下智久恐怕连成为工作人员的机会都很渺茫,一位熟悉杰尼斯事务所的记者透露:“杰尼斯其实很照顾旗下艺人,即使过气了也不会舍弃他们,会给他们找合适的工作,比如少年队的锦织一清成了舞台导演,现在55岁了还在努力工作,一些解散的组合前成员做了经纪人。”

尽管这些年山下智久社交网站关注人数增长到五百万,他可以扬言退出事务所,但是杰尼斯的态度只是“随便你”,如果过于相信他的人气进行挽留,或许会培养出第二个手越祐也。(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