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阵容豪华!多位大咖演员商谈加盟LadyGaga新片

2020.08.21 来源:新浪娱乐

Lady Gaga

Lady Gaga

   据外媒报道,Lady Gaga与雷德利·斯科特合作的时尚家族罪案/传记片《古驰》(Gucci)曝光更多演员: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亚当·德赖弗、杰瑞德·莱托、杰克·休斯顿、利夫·卡内商谈加盟。

该片由斯科特执导,Lady Gaga饰演Patrizia Reggiani,故事背景是著名时尚品牌Gucci的幕后事迹和一起轰动一时的谋杀案:1995年,Gucci创始人的孙子Maurizio Gucci被枪杀。而Maurizio的前妻Patrizia Reggiani被判定为始作俑者,买凶杀死了前夫。她因此坐了18年牢,在2016年出狱。

《古驰》聚焦的是Gucci由家族生意崛起做大、步入公司化,同时被贬为“各方充满贪婪、为争夺控制权陷入争吵”的时期。Maurizio Gucci则是为了另一个女子,离开了结婚十多年、育有两个孩子的妻子Reggiani。谋杀案发生后,媒体把Reggiani描述为一个头脑易发热的女人,称她为“黑寡妇”。她起初被判了29年。

影片已定档2021年11月24日北美院线上映。Roberto Bentivegna编剧,斯科特的妻子Giannina Scott也参与制作。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