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郑秀文低调庆48岁生日 连晒5照不见许志安身影

2020.08.20 来源:新浪娱乐

郑秀文

郑秀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艺人郑秀文8月19日迎来48岁生日,一连分享5张照片中没见到老公许志安的身影,不过对她来说今年的简单庆祝就已经让她很满足,留言里也充满着粉丝的祝福。

郑秀文19日更新社交帐号表示:“生辰,没有大肆庆祝,但内心非常满足,好朋友们都给我预备了美丽的蛋糕。”照片中可以看见4款蛋糕中有订制狗猫样式的和零食公仔装饰的,还有为了喜爱花的她做的3种不同风格蛋糕,她一身红洋装坐在收到的一束束花中嘟着嘴,看起来非常开心。

虽然原本就不常更新社交平台限时动态,但在许志安闹出出轨消息后,郑秀文并没有选择分离而是接纳,不过在那之后就没有在社群平台更新过与老公有关的照片。今年即使没能举办各式各样的大型活动,粉丝不催促也不离开,纷纷在庆生贴文下表达真挚祝福。(ETtoday/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