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柳乐优弥提三浦春马后落泪 面对他会不由得变温柔

2020.08.20 来源:新浪娱乐

三浦春马谈拍摄花絮

三浦春马谈拍摄花絮

   8月20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星三浦春马上月轻生,享年30岁,生前遗作《太阳之子》15日在NHK播出,共演演员柳乐优弥、有村架纯日前出席《星期六Studio Park》追悼三浦春马,双双落泪。

柳乐优弥饰演三浦春马哥哥,剧中有一个桥段是他要打三浦春马一巴掌,这是三浦春马提出的建议,导演觉得很不错,不过事后三浦春马笑说柳乐优弥似乎不敢打太用力,“柳乐先生的善良是与生俱来的,变成了像抚摸小狗狗一样的戏。”

节目中看到这段受访影片的柳乐优弥顿时红了眼眶,“原来春马是这样想的,我是面对他不由得变得温柔”,而有村架纯则透露拍完戏后,三浦春马告诉自己:“跟你一起拍戏,我学到了很多。”对于后辈心态依然谦虚。

《太阳之子》是NHK反战剧,三浦春马的角色在战争时代中,因为肺病离开战地而得以幸存,他在角色里找到共鸣,“一边背负凋零的命运,一边在家人面前表现坚强,想着他的心情就觉得心痛”。(文/ettoda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