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三浦春马遗作女主闻讯崩溃 食欲不振把自己闷房里

2020.08.19 来源:新浪娱乐

三浦春马(右)和松冈茉优主演的日剧《钱的尽头是爱情的开始》将按原定计画于下月播出,但改为四集

三浦春马(右)和松冈茉优主演的日剧《钱的尽头是爱情的开始》将按原定计画于下月播出,但改为四集

   8月19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星三浦春马上月在家中身亡,消息震惊演艺圈。三浦春马离世的7月18日当天,原本有新剧《钱的尽头是爱情的开始》的拍摄行程,但剧组却迟迟等不到三浦现身,先提议到场演员进行排练,没想到换来的却是他的身亡消息。相关人士更透露女主角松冈茉优一度精神崩溃,因而无食欲,甚至把自己关在房里。

《钱的尽头是爱情的开始》是日本电视台继《月薪娇妻》、《恋爱可以持续到天长地久》之后,推出的第三部重点恋爱剧,三浦春马饰演不食人间烟火的“浪费男”,松冈茉优则是锱铢必较的“清贫女”,然而该剧只拍了三集,三浦春马就离开了大家。

在女主角松冈的坚持和观众的热烈要求下,TBS决定调整剧本,并补拍必要画面,改以4集形式于9月15日播出三浦的遗作。消息曝光后,松冈本月初也在广播节目上首次回应:“身为一个多月来和三浦春马一起共事的人,我希望大家可以关注他所诠释的猿渡庆太(角色名称)有多棒,但如果有“可能无法接受现实”或是“看了会很难过”的想法的人,我也希望你们不要勉强自己。“

《日刊现代》周刊报导,松冈上月闻讯时几乎崩溃,十分重视此作品的她,每次都提早到片场准备,事发当天虽然等不到三浦,她也和其他演员积极开始排练,未料等到的却是令人悲痛的消息。

工作人员透露“我无法忘记松冈听到消息时的表情”,受到极大冲击的她,当天甚至是靠经纪人搀扶走到休息室,她就像个空壳般一动也不动地坐在位子上,等现场撤收结束后,由经纪人陪同返家,经纪公司也因担心她的身心状况,事前联络她的母亲到家中等候。

松冈更有一段时间没有食欲,成天闷在房里,报道指出,这段日子多是靠她的男友“Hey!Say!JUMP”成员有冈大贵的陪伴。擅长料理的有冈选择不与女友搭话,而是每天下厨准备不同菜色鼓励她,帮助松冈走出悲痛的心情。(文/ettoda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