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福尔摩斯小姐》曝海报 小11携家人亮相关系成谜

云猫猫 2020.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福尔摩斯小姐》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悬疑电影《福尔摩斯小姐》曝光了全新的海报。在海报的C位是“小11”米莉·博比·布朗所饰演的主角埃诺拉·福尔摩斯。而她的身后,则是她关系成谜的家庭。米莉·博比·布朗一脸困惑,看上去她似乎是遭遇到了什么难题。此外,海报上还公布了影片上线的时间为9月23日。

《福尔摩斯小姐》根据南希·斯普林格的《福尔摩斯小妹探案》系列小说改编,讲述埃诺拉16岁生日那天母亲突然失踪,她向哥哥们求助却发现,比起破解这个谜团,哥哥们更在意将她送去寄宿学校安定下来。于是埃诺拉逃去伦敦,开始自己的探案生涯,并且总能比哥哥们超前一步。

除了两位主演之外,其他演员方面也是巨星云集,山姆·克拉弗林《遇见你之前》《饥饿游戏》)扮演大哥麦克洛夫·福尔摩斯,海伦娜·伯翰·卡特饰演福尔摩斯兄妹的母亲尤多莉亚。

英国演员米莉·博比·布朗因出演网飞原创剧集《怪奇物语》而人气大增,对于米莉·博比·布朗来说,虽然在剧集方面获得了不俗的成就,但在大银幕方面,还是一位新人。而这一次出演《福尔摩斯小姐》并担纲主演,无疑是她进军大银幕的绝好机会。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