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魔发精灵2》安娜·肯德里克惊艳献声 粉红公主霸气女王无缝切换

2020.08.1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安娜献声电影《魔发精灵2》

安娜献声电影《魔发精灵2》

由环球影业和梦工场动画公司联手打造的动画电影《魔发精灵2》将于8月21日正式上映。19日,影片发布“安娜·肯德里克”特辑,安娜再度回归献声影片灵魂人物,为观众呈现一个“可萌可御”的全新女王波比。她将携手老搭档“贾老板”贾斯汀·汀布莱克,带来欢乐满分、暖心治愈的音乐冒险之旅。

从无忧无虑的粉红色小公主到坚强勇敢的部落女王,波比一直以来都在寻求自我突破,并在与摇滚乐霸女王的对决中,学会了倾听其他声音,包容和尊重差异,逐步蜕变为一名出色的领袖。安娜在与波比“相处”的过程中,难掩对她的喜爱:“她与人向善,热爱一切,同样聪明坚强。能够在为她配音的过程中发出小小的怒音,非常有意思。”此外,安娜也表示在这一部影片中,观众将邂逅更多流派的音乐,跟随精灵们的视角进入更广阔的奇妙世界。

电影《魔发精灵2》剧照

电影《魔发精灵2》剧照

在《魔发精灵2》中,波比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演员的配音工作同样迎来全新挑战。活泼与沉稳、欢乐与沮丧、迷茫与坚定,多元的形象让波比更为真实,也让安娜为这个“老朋友”倾注了更多心血。谈到安娜的配音表现,影片的联合导演大卫·P·史密斯盛赞她赋予了角色深刻的内涵:“安娜对于我们所探讨的主题以及如何将其运用到波比身上有着很强的理解力,经过深思熟虑,而且不会让任何人感到尴尬。”

与贾斯汀·汀布莱克一样,安娜·肯德里克也是集过硬演技与惊艳唱功于一身的全能型演员。她12岁便出演百老汇音乐剧《上流社会》,并因此获得托尼奖最佳音乐剧主角奖提名,成为该奖项历史上第二年轻的提名者。此后,无论是在音乐剧还是电影领域,安娜都取得了不俗成绩,2010年,她更是凭借《在云端》获得了奥斯卡和金球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这一次,她将再度展现自己的表演和音乐才华,为观众带来一个不断成长、更具人格魅力的女王波比。

本周五,走进影院,跟随音乐精灵们一起开启欢乐与惊险并存的音乐大冒险!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