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福尔摩斯小姐》曝预告 小11米莉·布朗激萌亮相

云猫猫 2020.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23      建议WIFI下打开

《福尔摩斯小姐》发布先导预告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悬疑电影《福尔摩斯小姐》公布了一支前瞻预告。在预告中,所有角色都在询问谁才是埃诺拉·福尔摩斯。而在一系列的动作场面之后,“小11”米莉·博比·布朗(《怪奇物语》)饰演的福尔摩斯小姐,调皮又不失可爱地激萌亮相。

《福尔摩斯小姐》海报

整个预告没有介绍关于影片的任何情节与梗概,但从曝光的片段来看,该片或许会是一部混杂了动作场面和戏剧包袱的影片。影片非常忠于历史,将会采取写实的手段进行摄制。《福尔摩斯小姐》根据南希·斯普林格的《福尔摩斯小妹探案》系列小说改编,讲述埃诺拉16岁生日那天母亲突然失踪,她向哥哥们求助却发现,比起破解这个谜团,哥哥们更在意将她送去寄宿学校安定下来。于是埃诺拉逃去伦敦,开始自己的探案生涯,并且总能比哥哥们超前一步。

除了两位主演之外,其他演员方面也是巨星云集,山姆·克拉弗林《遇见你之前》《饥饿游戏》)扮演大哥麦克洛夫·福尔摩斯,海伦娜·伯翰·卡特《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饰演福尔摩斯兄妹的母亲尤多莉亚。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9月23日登陆网飞。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