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音乐剧《致埃文》登银幕 《奇迹男孩》导演执掌

云猫猫 2020.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音乐剧《致埃文·汉森》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曾经横扫了6项托尼奖的音乐剧《致埃文·汉森》即将被改编成影片登陆大银幕。对于音乐剧迷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据了解,电影版《致埃文·汉森》的导筒将被交到《壁花少年》《奇迹男孩》的导演斯蒂芬·卓博斯基手上。

此外,曾经出演了《致命黑兰》阿曼德拉·斯坦伯格也将会出现在本片中,她将为影片演唱全新的歌曲,与此同时,阿曼德拉也会作为词曲作者参与到影片歌曲的创作之中。《致埃文·汉森》的主角是一名高中生,名为埃文·汉森。患有社交焦虑障碍,单亲家庭中的他很孤独,与母亲的沟通又总是不顺利。他的治疗师让他每日写一封有希望的信给自己。

当埃文在学校电脑室打印出那封致自己的信时,它被康纳·墨菲发现并抢走了。而康纳的心理悲剧却更深,他在自己的家庭中更不快乐。不久后,康纳自杀了。当他的父母发现这份信的时候,自然地把埃文,写信的对象,当作是康纳的好朋友。在混乱的交谈后,出于对这一家人的期待的不忍心和对康纳的妹妹佐伊的暗恋,埃文撒了谎——他承认和康纳是很好的朋友。于是,一段充满谎言又令人感慨的故事展开了。

从剧情来看,《致埃文·汉森》是一部探寻当代年轻人内心世界的音乐剧,放在这个时代,会产生巨大的共鸣。而导演斯蒂芬·卓博斯基在处理这类故事上有着自己独到的方式。目前,该片暂无开拍的任何消息。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