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三浦春马遗作感人 一句“我回来了”令观众落泪

2020.08.16 来源:新浪娱乐

三浦春马遗作播出

三浦春马遗作播出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男星三浦春马上月18日家中上吊自杀身亡,终年30岁。相隔近一个月,春马遗作之一NHK特别剧《太阳之子》昨晚于日本播映,观众看完后无不被剧中的对白及情节打动,无限感触,在网络上引起热议。

《太阳之子》由柳楽优弥、有村架纯、三浦春马及田中裕子等主演,春马演出获得不少赞赏,不少观众更将戏中的情节,与现实中的春作对照,愈看愈伤感。三浦春马饰演柳楽优弥的胞弟石村裕之,在战争中因肺病离开战场,成为幸存者。因医治肺病未能回家,家人为此十分担心,身穿军服的春马终于回家,向演母亲的田中裕子说:“我回来了。”场面感人,不少网民留言叹如果现实也是这样便太好了。

春马走到海中自杀一场,更叫人痛心,柳乐优弥演的哥哥将他拉回岸上,春马大叫恐怖,柳乐与春马抱头痛哭,都令人想起自杀身亡的春马。春马演出最后分别时,不舍离别,观众更看到落泪。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