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票房瞩目 哈迷点燃暑期档

2020.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为庆祝“哈利·波特”系列图书引进中国20周年,根据J.K.罗琳畅销小说“哈利·波特”系列第一部改编的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推出全新4K修复3D版,并于8月14日领跑全球登陆中国影院。《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上映当天票房即突破3200万,创下影院复工以来单片单日票房最高纪录;8月15日,影片再收3330万,上映两天累计票房已达6521万元,超越本片2002年于中国首轮公映时5600万元的累计票房!这部长久以来被无数粉丝追捧的“哈利·波特”系列首部电影,点燃了影迷极大的观影热情,更有许多哈迷翻出家中收藏的魔杖、披上长袍、戴上巫师帽,前往影院热情支持这部心目中的经典。


罗恩·韦斯莱

2020暑期档魔法无敌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两天票房超首轮累计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4K修复3D版的上映,让影院复工后终于感受到些许暑期档的热力四射,从预售到上映连续创下纪录,而截至8月15日,该片在中国内地的累计票房已达6521万,超越本片2002年于中国首轮公映时5600万元的累计票房。 


作为罗琳笔下魔法世界的银幕开山之作,《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自2002年登上大银幕后,风靡了整个世界。这部电影也是迄今为止评分最高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豆瓣高达9.0分,超过70万人为之打分。电影不仅塑造了极为出色的人物,对原著小说中的情节场景更作出了种种细致而精美的还原,让全世界的哈迷为之震撼感动,一致认为“这就是我们心目中那个魔法世界”。正因如此,《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如今以全新4K修复3D版重映,才能引发轰动效应,口碑与票房齐飞,一路高歌猛进,再次引领魔法狂潮。


赫敏·格兰杰

18年前回忆重登银幕  无数哈迷涌入影院“集体返校” 

伴随着《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的上映,18年后哈利、罗恩、赫敏格兰芬多三人组的重聚,引燃无数哈迷的回忆。许多哈迷不顾炎炎夏日,翻出家里收藏的巫师长袍、帽子和魔杖,前往影院完成一场充满仪式感的观影,并骄傲地宣称这是“集体返校”。


 “霍格沃茨是世界上最好的魔法学校!”,“今天也是在霍格沃茨度过的一天!”,哈迷们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各种珍贵的收藏品,包括火漆封印的录取通知书、九又四分之三站台的车票、四大学院徽章及围巾……更有哈迷自发为这部最爱的电影送上锦旗,落款是“邓布利多最爱的学生们”!“我们都变了,电影却没有变,感谢大银幕带来的时光倒流”,有哈迷在观影后发出如是感慨,并感叹在影院观影依然拥有着独一无二的美妙体验,因为唯有在大银幕上,你才能感受到真正的“魔法永恒”!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由克里斯·哥伦布执导,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艾玛·沃森鲁伯特·格林特等主演。影片全新的4K修复3D版已正式登陆中国影院,熟悉的魔法世界,全新的观影体验,绝对值回票价!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