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被指硬糖少女横幅挡到R1SE横幅 陈卓璇亲下场回应

2020.08.15 来源:新浪娱乐

陈卓璇发文回应“没有要挡的意思”

陈卓璇发文回应“没有要挡的意思”

硬糖少女303成员现场拉横幅,下方是师兄R1SE横幅

硬糖少女303成员现场拉横幅,下方是师兄R1SE横幅

陈卓璇

陈卓璇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卓璇曾在《陈情令》扮演“阿箐”,现在透过选秀节目《创造营2020》,以女团“硬糖少女303”出道。她参加超新星运动会,女团应援横幅,疑似遮到了师兄团“R1SE”的横幅,引发双方粉丝议论,对此发文回应“没有要挡的意思。”

现场照片曝光,硬糖少女303的横幅挡住了R1SE的横幅,照片中,女团3成员扶着自己的横幅,R1SE的红色横幅则垂挂在下方,引发男团粉丝质疑“盖旗没礼貌”。有关横幅争议,陈卓璇第一时间回应:“没有要挡的意思,为了不挡到还特意把横幅遮窄了3分之2,并且希望师兄们运动会可以取得好成绩。”随后该篇发文已经删除。

粉丝力挺陈卓璇回应迅速,“解释一下挺好的,对陈姐改观了”、“不回应等着被骂更惨吗”。

陈卓璇的发言时常掀起热议,在选秀过程中夺下第二出道,直言“我既然站在这个位置上,我就该得到我该得到的。”引发正反两极回应,同时率直一面也拥有铁粉支持。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