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三吉彩花在三浦春马轻生后首次公开露面

2020.08.14 来源:新浪娱乐

三吉彩花亮相

三吉彩花亮相

三浦春马、三吉彩花2018年被拍

三浦春马、三吉彩花2018年被拍

   据台湾媒体报道,24岁三吉彩花13日出席电影《Daughters》记者会,前绯闻男友三浦春马上月18日轻生,这是三吉彩花沉淀26天后首次露面,首度吐露:“这是一段艰难的时期。”

三吉彩花身穿夏日浴衣亮相金王八幡神宫,看起来双颊消瘦、眼神锐利,状态保持良好,她提到新作带给她一股神秘的感受,当她看到最后成品时,由衷认为这是一部美丽的“日本电影”。

三吉彩花全程笑容不多,但接受采访时难得一展笑颜,坦言靠作品治愈心情上的低潮:“这是一段艰难的时期,但我认为这是一部能让所有人感受到自己的人生、友谊和生命的电影,希望你喜欢它。”

三吉彩花2018年被拍到回三浦春马住所的过夜。而今年5月,她和竹内凉真爆出半同居绯闻。在三浦春马轻生不久后,三吉彩花在个人社交账号上表示:“每天都有好好地过着,但是请再给我一点时间,还没有整理好心情,对不起。”(文/ettoda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