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朱孝天自曝患基因疾病 结婚4年暂时没有生子想法

鱼肉 2020.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12日是朱孝天和老婆韩雯雯结婚四周年纪念日,他将在台湾通过新节目《孝天食旅》来完成每年结婚纪念日都要旅游的约定。为此,朱孝天出席了新节目的茶会,接受采访时聊到夫妻关系,意外透露身体状况,并表示暂时没有生子的意愿。

41岁的朱孝天坦言,多年以来身体一直不太好,“基因上有个问题”,且该症状为小众,“我的肌肉是会发痛的,受伤不会自主复原,常常要面对物理治疗,很耗时间跟预算。万一我的小孩⋯⋯很难去说到底会怎样。”

朱孝天表示曾做过基因筛选,仍找不着数据可支撑,他透露该症状为“纤维肌痛症”,多发在退伍老兵身上,因精神性的长期肌肉紧绷导致,但后来类似症状也都归为此类。他表示,也许会让老婆先去存卵,甚至曾考虑过领养小孩。

朱孝天的老婆韩雯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二人结缘于电视剧《美梦成真》,剧中朱孝天饰演韩雯雯的前男友。2016年8月二人在巴厘岛完婚。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