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昆凌剪极短发挑战新造型 女儿惊喊:不要两个爸爸

2020.08.12 来源:新浪娱乐

昆凌

昆凌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向以长发甜美造型现身的昆凌,近日在她生日的8月剪了一头帅气短发,女儿小周周看到她的新发型惊喊:“我不要两个爸爸!”

昆凌拍摄杂志8月号封面,大胆尝试以男孩般短发作为出发,对于过往教育似乎总是将性别与人格特质进行二分法,她笑说:“比如我这次拍摄做了中性极短发的造型,刚刚跟我女儿视频通话的时候她好惊讶,大喊她不要两个爸爸(笑),这就是我讲的习惯印象。”

在昆凌眼中,如果拥有另一种性别特质的人,反而能成为一种魅力,比如:心思细腻而专注的男性、果敢帅气的女性,不同性别的优点,如果能学习起来,或许会让我们更特别、更有个性。

曾担任足球校队前锋位置的昆凌,从小培养的勇往直前、敢于挑战个性。她说:“真实的我不像外表那样温柔和柔弱。从小开始就很喜欢运动,尤其有点刺激的类极限那种,特别是冲浪!”不过,她曾在一次冲浪意外受伤,如今又当了母亲,现在她变得坚强之余同时更加小心翼翼。

谈到26岁的生日期许,昆凌说:“25岁的时候,我希望自己重新回到学生身份进修,这一项算是完成了一半,26岁的自己,我期许可以当一个完美的妈妈,在他们长大以后回想很多有趣的回忆是和妈妈一起的;还有我希望能把我所热爱的事业做得更好,在演员或是经营者的方面,保持初心;另外,我希望在新的一岁,任何一股脑突然想要完成的事,都能带着热情立刻去实践!”

事实上,昆凌不仅在外界眼中扮演着很好的母亲角色,对于事业的敬业程度,也让不少导演惊艳。她曾向台媒透露为了《摩天大楼》拍摄试镜带,居然产后在轮椅上仍硬撑着身体完成表演。她说:“老公(周杰伦)叫我坐着拍就好,所以我就对镜头露出几个杀手凶狠的眼神,还摆出几招开枪的姿势,坐在轮椅上旋转。”

或许昆凌产后还能有这样的狠劲,坐轮椅也能杀气腾腾,让导演和制片看完试镜带印象深刻,昆凌说她才和剧组谈了两次,就轻松接演到角色。她也不担心被定型,“我知道和我平常的形象差很多,但我自己其实比较喜欢走帅气路线,所以我不担心被定型,以后有动作角色也希望能再挑战。” (ETtoday/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