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镜到底如何完成?《1917》幕后特辑主创揭秘

CC 2020.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00      建议WIFI下打开

《1917》揭秘幕后主创挑战特辑

1905电影网讯 8月12日,由萨姆·门德斯执导的战争电影《1917》曝光幕后主创挑战特辑,揭秘影片的幕后拍摄花絮。在拍摄现场,导演为了实现最真实的战争场面,与剧组人员精准测量故事里的每一步,每一句台词。萨姆·门德斯表示:“因为这部电影需要达到一镜到底的效果,所以我们需要把故事里的每一步都测量出来,每场戏的长度都必须和场地大小完全契合,因此所有的排练都需要在现场进行。”

《1917》剧照

因电影采取了舞台剧式的拍摄方式,演员们提前半年就进入了训练,主演乔治·麦凯称这部影片非常紧张刺激,“每一镜都是在现场表演,一旦开始了就无法停下,哪怕出了差错也要进行下去。”

电影《1917》已于8月7日在全国范围内上映,累计票房达4743万。影片聚焦两名年轻的英国士兵,讲述了一战时期,两名英国士兵为了拯救成百上千的生命而冒险穿越敌境传递重要情报的故事。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