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密逃》官微回应杨幂粉丝诉求 重新斟酌每个镜头

2020.08.11 来源:新浪娱乐

杨幂

杨幂

8月10日,《密室大逃脱》官微发文回应杨幂粉丝诉求,称:“《密室大逃脱》第二季的成员们用他们的智慧和团结彰显了无惧艰险勇往直前的榜样精神,让很多人爱上了这个节目,也让更多人认识了本桃。正因如此,近期因节目内容调整而产生了一些误会,本桃感到十分内疚。为了弥补大家,本桃正加班加点在后期机房守着,用最严谨的心态重新斟酌每一个镜头,用最诚恳的语言鞭策每一个编辑!希望能够在今后继续给大家呈现一个更棒更有趣的节目”。

 此前,杨幂官方粉丝团发文称“突然发现杨幂在该节目最新一期plus正常采访的镜头被删剪,且是在没有收到任何通知的情况下,这不仅是对杨幂女士合理权益的损害,也是对她个人的不尊重!并且该事件在后续短时间内于不同平台进行了舆论发酵,继而出现了大量的虚假信息,对杨幂本人的形象造成严重恶劣的影响。”

最惹眼球